2004-09-05 21:02:13永璇

心情.....

前天弄到很晚才回家,昨天的全運會讓我打從心底羨幕,今天...補習,幫朋友的比賽加油+喝咖啡...。所以回家時常常被老爸老媽唸,原因是---三天兩頭不見人影...。

雪常說我很浪漫,不過十幾年來好像沒有想過何為"浪漫",只不過把心裡所想的一切說出來罷了。昨天在華語流行歌曲頒獎時,在聽了梁靜茹的"聽不到"和五月天的"恆星的恆心"後,心中有種莫名的感觸,彷彿在歌詞中透露出一些...跟自身很親切的感覺,因此特別喜歡這兩首曲子。

總是認為自己是屬於樂天型的,凡事很少傷心過。不知到底算不算壓抑情緒,算起來...大約有十年不曾留下過一滴眼淚(笑到飆淚不算),甚至...不曉得悲傷為何物。

今天出去逛了一整天,回到家也挺累了,但是煩躁卻一直干擾著我的思緒。我不知道它從何而來,又為何會突然出現。我只想好好的休息一場,明天再重新開始。

祝我順利吧...

20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