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00:32:02永璇

高一&有點不爽的今天

雖然才開學不到一個星期,不過對於前一個星期所發生的事卻有一日三秋的感覺?!
大概是被新的生活方式和環境壓昏了頭吧,我對未來,在興奮之餘略帶點不安...(唉~)

我心裡對社團已經規劃好啦,高一先參加吉他社,而且要去參加比賽,哇哈哈哈!
高二就去漫研社吧,因為喜歡畫畫,漫畫對以後的實用性也很大,能畫出一點像樣的東西會很有成就感呢!如果問我要不要在高中時代交個女朋友,老實說,還滿想的,但是要找的到再說吧...如果用弱水三千取一瓢飲的說法來形容,差不多是這樣啦...。(功課我會顧好的...)

-------------------------

今天超蠢的...

本來下午有社團博覽會,但是我懶的看嘛....正好雪說沒人陪他去補習。原本以為四點可以放學閃人,沒想到才要踏出後門時,居然被教官攔下來,說是五點才可以走...真是@#%$@$(&

五點一到,衝到中山門口等雪一起去補習(其實是自己也不會走啦),到台北車站時都要六點了。只見我右手拿著一個便當盒以時速三百公里的速度飛到壽德大樓再一連爬上了六層的樓梯,到時已經快累掛....結果補習班工作人員居然說是下禮拜才補?!我咧...

後來待在那兒兩小時把討厭的地科K完才離開,沒想到要回基隆時又是一件事。

因為要趕搭火車啊,真的很趕,就和雪跳上了往蘇澳的火車,可是要在八堵轉車才能到基隆,對她來說是沒差啦。但是,哎呀,說到這個就氣,台灣的火車誤點真的非常嚴重耶,我在八堵站等等等等到快睡著那火車才給我過來,他xx的,難道不知道不守時是非常不好的事嗎?

高中第一個星期就出狀況,我很不爽...哼!

20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