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6 19:55:24永璇

A Hard Day

明天就要去新生訓練了,要好早起來....討厭厭= =*

哎呀呀,這些天為了吉他譜的關係,搞的我昏天黑地。由於苦惱找不到新的歌譜,今天,幹了一件不算蠢的事。

一如往常的睡到十點多,下午,我到誠品書店偷抄最新的吉他譜,順便拉了一個無辜的同學陪我去壯壯膽。為了防止店員的"特別關照",還特地到兒童區挑了一個最最不顯眼的小角落,然後坐下來很努力的抄著五月天的歌。自己抄譜其實是很累的,我的腳也好幾次差點坐到抽筋...。

像是"而我知道",就花了我大半天的時間才抄完,和絃很多,Solo部分也不好抄。所以...為了節省時間和腦力,抄的有點像鬼畫符,只怕連自己都看不懂囉。

逛完誠品,和我老媽一起撘公車回家,公車正逢下班尖峰時刻,害我等車等到幾乎快抓狂,還好最後它終於給我來了,不然...嘿嘿。


不過公車上也是夠擠的啦。人一站接著一站湧上來,所以我就被一直擠擠擠擠擠到前面去,我根本就是罐頭裡的小小沙丁魚了嘛。雖然如此,我還是很悠哉的隨著一路上車子的起伏而搖搖擺擺,真是舒服喔...。

今天呢,要特別感謝今天幫我壯膽,這位松山的小朋友啦,多謝啦^_^

2004.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