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23:28:38永璇

不一樣的情人節

昨夜做了很多個夢,雖然已記不太清楚夢的內容,不過似乎沒有一個夢是我所滿意,也沒有夢到預計的甜蜜情景。畢竟夢這種東西啊,是自己無法隨心所欲的,是吧。

今天社區因為中元節而拜拜,配上今天是情人節,怎麼說都感覺兩個節日一點都不搭軋?!不過算了...除了幫忙拿東西去拜以外,中元節好像不太關我的事。

而情人節呢? 還是算了吧。

下午,到綜合體育場和國中班上的哥兒們打球。咱們男人之間的感情可都是不錯滴。不過說起來就有點不好意思了,我的球技跟他們比起來...還滿遜的。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在一起時的感覺啦。或許只有這種友情才會最真實也最久遠,如果拿愛情跟男人間的友情來比的話...我想以我的個性,後者應該略比前者稍加重要吧。(純粹個人觀感...)

沒想到這次的情人節居然會是這樣的過法,跟想像的不大一樣,但也別有一番特別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