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0 12:41:47永璇

一個人的自在

昨晚,喔,不是...是今天凌晨的中華槓上紅色閃電,本來開始守的不錯,但是還是輸了...唉,可惜啊

早上6點鐘和我的小學麻吉一起打籃球,6點耶~只有他們才會想到要這麼早去打球,真是佩服他們也佩服我自己

因為過兩天就是七夕了,所以我打算送幾張卡片給我的"女"朋友,下午2點,我獨自到郵局買了些郵票還有可愛的小信封,然後到咖啡廳度過了一個下午

其實是在咖啡廳寫卡片啦,要不然你以為我那麼...高貴喔
店裡望去,似乎只有我一個人,我揀了個靠窗的位置,然後點一杯冰拿鐵和一份鬆餅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寫情人節卡片給女生吧,雖然不是送給自己的情人(我也沒有...),不過是送給很要好的朋友;上了高中,以後見面機會也少,唯一留下的也只是以前節日時送的卡片以及在腦海的一切

今天下午感覺特別的悠閒,還有一種...單身的快樂,誰說...只有兩個人在一起才叫甜蜜呢?

今年七夕,希望每個人都是幸福的...

200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