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 00:05:44Cash.Dobby

回來了

距離最近一篇PO文, 是去年的5/18。雖然我蘊釀這篇將寫下的文,已經有好一陣時日了,但我想在今年的5/18再完整寫下它..............

今天還是先下前言;

我感謝楊培安,雖然我和他素不相識。但卻是撐下我精神動力的來源。
我感謝小俊銘,莨友,祥哥,林大哥。在我最困難的這兩年多,沒逃離我的身邊
我感謝部隊的學長,提醒我如何找回自己的意志力
我感謝我自己,因為我沒放棄自己

最感謝的是我家老媽媽。媽媽又老了許多,但她一直擔心我再也爬不起來。幸好我沒讓她失望,兩年多的時間,我重新証明自己,我又回來了

當然另外感謝,兩年多前傷害我的人,遺棄我的人,我由衷的感謝你們。
或許這是後話了,但沒有你們的計謀,沒有妳的狠心,沒有你們看不起的不屑眼神下的磨練
我學不到現在我所懂的一切。

感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