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16:37:21輔大 經一甲 NO.4

八百年沒碰報台..來個畢業晚會好了

畢業典禮那天早上去練團

大家都很累...

一睡醒我就有個IDEA 臨時把阿用叫上台讓他有個表演機會

熱音社的人都很慷慨~無條件全員通過

(預演那一天 ECHO 告訴我烏龜的心情

阿用沒上很失望 阿用自己也很失望

烏龜本來還在考慮 沒有阿用表演 要不要來看)

所以一早上睡醒就想到這一點

打個電話叫烏龜把阿用帶來現場 烏龜好開心

這張照片充分的顯示出大家都很累

低著頭的小白還戴著眼鏡 50均在晃神 我在發呆
由於只能放5張照片

所以中間略過好了

這張照片好像是"轉吧!七彩霓虹燈"的時候

很多人跑來上面玩

很HIGH

其實當時我不知道我後面有那麼多人

我回頭看還傻掉...

自個兒移到旁邊去

不小心就用屁股面對鏡頭

也好

屁股比臉還上相



哭爸的就是後來MIC壞掉...

畫質不太清晰

真是抱歉
這是我們一群人和兩個女生的合照

最左邊的陳偉安被切掉一半

我看的出來 夾在錢昱宇和許明翰中間的朱永帆 顛腳應該顛的很吃力...

其實我旁邊那4個除了許明翰以外一定都有顛腳..

大家自己看

許明翰有187ㄟ

錢昱宇和王粹倫有那麼接近媽?哈哈~

我在猜想

最右邊那個被攝影師忘掉的人

從耳朵看來

應該是陳柏延吧~"~

可憐你了..

不只沒南部..連鏡頭都不要你...埃...
這張很熱鬧 錢昱宇展現了陽光的一面

與上一張的耍酷截然不同

如果你要問我 哪來的白肥

我也不知道



下面的鳥頭

完全無法展示出他傲人的鳥頭

綁起來了..看不到..

逯小白先生入鏡了

他除了是裡面頭髮最長的以外

他還是唯一看錯鏡頭的人....他看到旁邊的去了...

最後一張照片

很神奇的一張

我記得當時太多台相機

所以這張照片裡面

一半的人看右邊

這次逯小白充分的掌握了趨勢

找到了鏡頭

可惜的是他似乎還沒準備好

一個不太完全的笑容

臉是不是有一點變肥了??

相較之下

旁邊的許明翰憋嘴 臉變瘦了

真奇怪...

神秘的是

三張照片有錢昱宇

他很神

每次都有辦法面對鏡頭

難道明星命就是這樣??

酷的是徐育達

也是三張都有他

這張他笑的很燦爛 手上還拿著花

他最有畢業生的風範~

如果有人又問我

哪來的白肥

還是一樣

我不知道...

反正
















不是重點!!














哈哈哈~我好壞~

今天實在太無聊

就上來

不算是打文章

其實是來放照片的~

下次新增?

在說吧....
帥哥 2006-08-19 04:05:50

塞啦

明明那張徐育達也看錯了

只是它很巧妙的掩飾了

畢業多久了才葛出這篇文章

你也是很用心啊

愛可 2006-08-17 19:25:37

喔天,
你居然寫到我的名字
我真開心

網球王子 2006-08-16 00:13:39

畢業快樂!
情書不要寄到我家這是重點!
我會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