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0:36:50輔大 經一甲 NO.4

測驗詳解

1 、 我沒有被人說像下列哪個卡通人物? 正解 難易度
音速小子(藍)
GIRORO伍長
水戶洋平
蒙奇D魯夫

音速小子是有一天我在木中打籃球的時候

顧佳瑋顧同學所說的~

giroro和魯夫則是之前的文章有提過

魯夫倒是一堆人講 有爽到

水戶洋平的話

嘿嘿

我只是繡在衣服上~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是誰勒

小插曲: 周秋軍老師的妹妹有一天再捷運上看到3個萬芳的學生

其中一個繡著"湘北高中 江戶洋平"

哎呀...水和江...記錯囉...

這一段是聽9班的人講的....



2 、 第一次尾椎斷掉是怎麼斷法? 正解 此題難易度
斷的很徹底
斷成90度
斷的很酷炫
斷成3截

我再看X光片的時候

我的確看到

我的尾椎

變成90度...

大家都選

斷的很酷炫!?

老實說...

出非斷的九彎十八拐...要不然是不會打那個選項的


3 、 去加拿大時~喜歡的日本女孩的名子是? 正解 此題難易度
Anri
Risa
Shiori
Yume

此題也是很奇怪

一堆人選C

會日文的人說因為唸起來好聽

不會的人說因為字比較多

老實說

A最正

看到他第一個反應是 幾年後應該會看到他拍A片吧!




4 、 小時後鐵口直斷算命師說我以後的職業是? 正解 此題難易度
藝人
商人
醫生
男公關

好樣的

大家都選一個答案

男公關

這是怎樣...

好像只要有錢就可以把我包出場

我可沒那麼墮落!!

我選的是社會組

除了心理醫生

嘿嘿

我將會推翻這鐵口直斷!!




5 、 BMI指數是?? 正解
此題難易度
18
17
16
15

之前統計的數字是

183 CM

60~63 KG

方程式是 體重/身高平方(米)

自己算吧!!


6 、 房間裡最多的東西? 正解 難易度

空泡麵碗
成人光碟
漫畫
書籍

應該不用講

大家都知道

每人的都會選

成人光碟!

不過很不好意思

那種東西

不超過10片

我都用下載的~

哈!

漫畫嗎...都是我哥在買

我在房間也不吃泡麵

書籍則是從

小學到現在都有

夠多了吧!!





7 、 天敵 正解 難易度
神速蟑螂
甲殼蟑螂
飛天蟑螂
大頭人


不用說

大家都對這題....

基本10分到手...




8 、 哪一項不是個人絕技? 正解 難易度
口技-空手打乒乓
口技-B BOX
臉頰夾筆
手指電流不拉魚


很多人都看過我那3項絕技

不過大多是個別看

我不會B BOX

那太酷了!



9 、 講話挑眉的習慣是哪一眉? 正解
難易度
左眉
右眉
一起挑
隨機看心情

個人挑眉的習慣很嚴重

是左邊

嘿~

就是有人真的用回想的找出答案

你利害

黃小飛!




10 、 我心愛的電吉他是什麼牌子? 正解 難易度

Fender
Gibson
Yamaha
Cort

是CORT

完熱音的人都知道...

沒玩的...

對不起...

我出的不好...


=====================================

以上就是詳解~

均標落在20~30

有40就是有實力

50分是最難突破的~

我還真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