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20:05:44輔大 經一甲 NO.4

熱血!汗流浹背!

今天唱比賽完之後
我和50就去社辦
去過的人都知道
我門社辦無敵小...
兩層樓加起來還不到一間廁所大...
這兩層樓裡面放的東西可多了
兩套鼓~3顆大音箱~
一堆雜七雜八(琦琦說要整理說了好幾個禮拜....)
而且因為在後山
之前都是警衛在用
衛生條件非常差
蚊子一大堆
聽說還有大蜘蛛(出沒2次)
通風差
所以一進去我就把襯衫給脫了
打赤膊阿!
50"哇靠!!我想這樣已經想很久了!!"
她也很興奮的打了赤膊
就這樣...
兩個男人上空的處在一間狹窄的房間裡....
50當然打他的鼓阿
我沒帶琴
練啥?
嘿嘿
那就是雙踏啦!
今天剛開始踏到100多
還頗有FEELING的
不過踏一下就亂掉了....
我門社辦這雙踏
真的很差勁
便宜貨
爛東西
今天竟然踏一踏
槌子飛出來....(右腳的)
害我到最後練基本節奏的時候
右腳要踩在左邊踏板的位置...
很多人應該知道..
左腳平常是用來彩HI-HAT的(小鼓左邊)
右腳則是拿來踏大鼓的(小鼓右邊)
不過因為雙踏的關西
所以我的姿勢非常好笑
左右腳幾乎並在一起~放在小鼓左邊...
這樣打...動作又夠蠢= =+
雙踏真的有夠累
踏沒兩下滿身是汗
50也是!
我門還被蚊子叮!!
這個時候我門發現了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
拿殺蟲劑噴蚊子
蚊子馬上掉下來在那邊掙扎
我門就一腳給她死
超爽的
兩個人玩的不亦樂乎~
他就看我有沒有被叮到
一看
"ㄟ~你變壯了!!"
我"是媽?"
50"對阿~你有練喔?"
我"可能是最近練倒立和ICE.多少有點影響"










結果我剛剛回家一量
60.2kg!!
嗚呼!!
終於達成了~
終於成功突破60
(還是在有正常排便情況下)
好爽阿!!!(這才是本篇文章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