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8:47:37橄欖

受傷的男人們

我首先聲明,這一篇純綷是我對男人的感覺,如果不認同的話,看看就好,不必當真,也恭禧你不是這樣的男人,值得一個深愛你的女人跟你共渡一生,但如果你看了之後心有戚戚焉,那你也不是什麼十惡不赦的壞男人,你只是跟著本性走的人。

我看過一些男人,他們可以同時喜歡起碼兩個以上的女人,不太會專心只守著一個,說這些男人很賤也好,可是事實上男人就是雄性動物,要不是有社會道德的規範,他們也只是隨著自己本性在狩獵,沒有什麼對錯,只是因為社會倫理長久以來的約束,我們會認為這些是錯的、是不好的,可是事實上,撇開這些不談,他們就是一般的雄性動物。

人類有智慧,有感情,所以即使是動物,但也不會表現得像動物那樣直接或者是單純,所以,你可以看到一群母獅子跟著一隻公獅,或許其中也是爭得你死我活,偷偷咬你的小孩兩口,但表面上還是能維持一定的和平,但人類就不同了,女人希望自己是唯一的那個,如果有勁敵的話,滋味肯定是不好受,其實男人也希望自己是女人的唯一那個,不過我說過,他們是雄性動物,還是會去狩獵吸引他們的雌性動物。

於是,在他喜歡許多女人的同時,他會排順序,最適合自己(不見得是自己最愛的)排第一個,因為他們也怕這樣的女人會離開他們,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娶這個女人回家(這也就是為什麼有的男人明明心不定,卻還是會選擇婚姻),因為,女人往往在結婚後,會一心一意向著這個男人和家庭,凡事以家庭和男人為重,男人在外頭拈花惹草後,也許受了傷,還是需要自己排第一的這個女人能陪在他的身邊,不離不棄。

妳如果是這樣的女人,碰到這樣的男人的話,其實不用太難過,看清楚這就是人性,妳要嘛就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妳要嘛就拂袖而去,毫不眷戀,不過大多數的女人不會選擇離開,即使離開了,心還是在男人身上,但又因為做不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所以一直過著痛苦的人生。

和一個網友談到這樣的問題,她直呼好可怕,可是,其實這沒什麼好可怕的,因為,這就是人性啊!

上一篇:還是一個人

下一篇:跑太快容易跌倒

我的晴天 2008-05-13 19:37:13

把這類型的男生比喻成獅子,是不錯,但是說到雄性動物,那就大錯特錯,也並非所有雄性動物都如此,雄性的北極熊可是癡情男,當然還有更多雄性動物都很癡情的,所以文中雄性動物大錯特錯.

~~* BadDoggy *~~ 2007-10-02 19:50:46

探討的很透徹, 敘述的很明白
人嘛! 是腫大腦比較好的動物
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有你剛才說的道理
就是因為這樣, 你才寫的出這篇文章

ceolacanth 2007-09-30 17: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