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00:57:11尚未設定

我想請問大家 : 為什麼你會想有個新聞台?

是想讓朋友看嗎?
想讓平常說不出口的話在這裡跟他們分享嗎?
還是只是想為自己的心情留一個出路?
想在這個無形的網路上留下些痕跡?

唯獨這個地方
我不想讓我的任何朋友知道
這是我的秘密花園
宣洩痛苦與悲傷的秘密花園
因為我想帶給他們的
只有快樂的心情

也許
我還是渴望被了解
被安慰
被疼惜
而不是因為我總是微笑
就被當成堅強不需照顧的女孩

但是
我還是無法表達難過的情緒
自從那時

"別再裝堅強了, 你應該要改變那種想法" 你說

可是
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相信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怎樣才能抹煞那深根蒂固覺得自己是個麻煩的想法
好難
真的好難

你叫我信主
但是

似乎無法再相信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