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8 17:48:46尚未設定

沒有開始的愛情(九)

坐在床上,我全然想不起自己究竟是怎麼回到家的,我只記得

"我趴在他懷裡哭"

< 天啊! > 想起昨天的情景,我忍不住臉頰發燙,驚呼出聲

這叫我以後怎麼在他面前抬得起頭來

但是,真的好久沒有哭的那麼盡興了,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總是不在人前落淚,即使再怎麼受傷難過,也會忍住不哭

強裝堅強,是我掩飾脆弱最好的方法

微笑面對,是我不說出真心話最好的面具

即使,最後我總是躲在家裡痛哭,聲嘶力竭的哭,無助無力的哭

哭完,就把悲傷留給自己,在心裡把痛苦一份份珍藏

在人前,又是笑臉一張

看著我最愛的他的照片

腦中響起他常對我說的話

< 你這種個性要改 >

< 不准說不可能! >

我知道啊!可是,這已經養成三分之一甲子時日的性格,豈是一朝一夕能改變的

就像那種在茫茫人海中感到孤單的感覺,也不是一時能夠破除的

不然,那種像飲料混著酒喝,笑容又帶著眼淚,令人極端難受的感覺

總是令我窒息

那樣的痛苦回憶

真的不想再有了

< 一次就夠了,太夠了 > 我對自己說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