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17:17:40Jason.Y

["第十屆國際漫畫家大會"的恐怖漫畫家們]



最近幾天,在淡水舉行了「第十屆國際漫畫家大會」,雖然我一生熱愛漫畫,但並沒有共襄盛舉,不過好歹也參觀了一下官方網站,看看有哪些漫畫家參加,這一看,除了一些傳奇級的大師外,在咱們恐怖漫畫界裡,居然也出現了三位大師參與。在官網的參與名單,出現了下面三位:




瞧最左邊那位仁兄,看起來就像是時代劇裡的哪位劍豪或是道場師範,此乃恐怖漫畫界殿堂級大師---日野日出志。中間那位女子,就是作品產量極多,兼具恐怖與笑料外帶點溫馨的恐怖童話女王---犬木加奈子。最右邊那碗飯,其實是海苔泡飯一份,乃感官派時裝恐怖漫畫巨擘---御茶漬海苔。這三位是熟悉恐怖漫畫的人在熟悉不過的漫畫家。這次大會出場名單中有這三位奇人,不知道是不是三位都有來台灣呢?來看看這次大慧漫畫家們簽名版:




紅圈處,很明顯就是海苔的簽名吶!可惜我認真檢視了其他幾張簽名版的照片,還是找不到犬木跟日野日出志的簽名,不曉得這三位是否在大會期間,都踏上了台灣的土地了呢?許多年前伊藤潤二曾來台灣,當時中國時報還給他半版的篇幅來報導,這次來了三位大師級的恐怖漫畫家,靜悄悄一片,倒也是意料之中,畢竟這一塊圈子,是小眾中的小眾啊。




「第十屆國際漫畫家大會」:http://www.icc10th2009.com/2009icc-index.html

巴哈姆特的報導:http://gnn.gamer.com.tw/7/401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