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3 13:30:17依然故我

我還是原來的我



試圖想起妳的聲音,在廣播傳來這首歌的時候。

 

驚覺,似乎已經想不起來,該是怎樣的甜膩軟羽?

 

隨著方向盤轉動,思緒著,要忘記一個人的聲音,到底要多久?

 

畢竟已經六年,那是在分開後的第幾年,我開始失去這個聲音的記憶呢?

 

 

然而也困惑著,是要再多少個六年,我才可以將妳的臉完全忘記?

 

是的,仍在偶然的夢中,還會浮現妳那張淺笑如漪的臉。

 

雖然無聲,並且漸漸走遠。

 

 

是不想?還是不能忘。

 

思索著無解的謎題,歸檔在人生櫥窗裡,遺憾的那片角落。



原來的我....齊秦

作詞:呂承明 作曲:飛鳥涼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到自己被冷落

給我一段時間 沒有人曾經愛過 再一次開始生活



曾經愛過卻要分手 為何相愛不能相守 到底為什麼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歡笑以後代價就是冷漠



既然說過深深愛我 為何又要離我遠走

海誓山盟拋在腦後 早知如此何必開始

我還是原來的我



給我一個空間 沒有人走過 感覺那心靈的傷口

給我一個空間 勇敢地面對寂寞 再一次開始生活

thumbnail.asp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