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3:55:11依然故我

噬血‧七

是拉蜜亞!魔亞子孫、吸血魔物、惡夜魔女…無論再多的形容詞,都無法描述,這恐怖的一幕。

原本湛藍眼珠,現已被暗紅色光芒給取代,美麗又白晰的臉,沾染了鮮血,雙手緊握著一個玻璃瓶,裡面似乎裝著某種物質,藍色、多刺的…不用說都猜得到,農舍裡一家人的靈魂,或是她盡情釋放得來的戰利品…一種釋放的形態,卻能在人間界裡現身,是魔亞賜予的能力!?。

「為了赫羅,妳甘願冒著這樣的危險?難道…難道我為妳做得還不夠多?」頭子先打破了這尷尬寧靜。

「你…你既然早就知道了!為什麼還讓我們母子倆活這麼久?」拉蜜亞有些疑惑。

在頭子想要回答的時候,拉蜜亞突然像被一隻巨大手掌抓住似的,向空中急速上升,表情極為痛苦,而那隻無形的大手,彷彿越勒越緊…拉蜜亞也開始狂噴鮮血,大聲哀嚎,雖然剛剛看到了拉蜜亞殘忍殺戮的一幕,卻也不禁同情她。

頭子也在第一時間放出了一連串頂級詛咒,威力可不輸人類的飛彈,只是毀滅的東西不同,這些詛咒,卻好像撞擊在一面血紅色的帳幕上,一一彈開。

這時,拉蜜亞後方傳來了一陣彷彿從煉獄深處裡傳出來的聲音…

『我親愛的子孫拉蜜亞,妳跟妳的父母,在享受了皇族的榮耀之後,似乎忘了祖先的規範?忘了是誰賜予妳們血液?賜予妳們永生不死的權利?而那些脆弱美味的人類靈魂,卻又該給誰?』

「我…我沒忘!我真的沒忘!這些靈魂,就是我要拿去孝敬您的!」拉蜜亞邊哀嚎邊說,渾身顫抖。

而此時頭子的詛咒,卻像孩子的玩具,對這無形的帳幕束手無策。

『妳說謊!妳以為我在煉獄深處待得久了,眼睛也不中用了?妳和妳那寶貝兒子,妄想借助這個愛妳愛昏頭的小子,利用他們製造夜魔的能力…加以改良,好讓妳們,在煉獄跟我爭一席之地,好擺脫我給妳們的小小使命?妳們的確發現了一些挺有趣的東西,別忘了,他們也是和魔族定下了契約,才能夠擁有這能力,妳想…我會不知道嗎!看來,我得給妳一些警告,妳的族人,才不會這麼癡心妄想!』

我想,我應該知道說話的是誰了…

拉蜜亞這時就像整個人被拉扯進一個很小的洞中,又像是被捏成一團,哀嚎聲也逐漸隨著身軀縮小而消失。

一切又歸於寂靜…

除了頭子氣喘吁吁的聲音,與滿頰的淚,縱橫。

原以為今晚的怪事已經落幕,前方的天空卻浮現了一張猙獰的面孔,瞪視著我們,或是說瞪視著頭子。

『坎特羅家的小伙子,我相信你知道了一些事,卻也不知道一些事,有些你該忘掉,有些你該拾起牢記,這雙眼睛,是我送你的紀念,也請你將它拿去給拉蜜亞那個寶貝兒子看,讓他知道,不將魔書交還的後果…,我想,你做得到吧?畢竟…他跟你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哈!哈!哈!…』

一雙眼珠,骨碌碌的滾到了頭子腳邊。

笑聲越來越遙遠…魔書?!血緣!?事情越來越明朗,卻也越來越詭異…。


畫面又開始轉換,這次是在莊園的城堡內。

頭子賞了赫羅一頓拳腳,並將裝有拉蜜亞雙眼的盒子拋給赫羅,只見那個他瑟縮在地毯上。

「看看你母親的眼睛!你應該去體驗她為了你那可笑的實驗所受的痛苦,將一切最黑暗的詛咒、巫師的黑魔法都加諸在你身上都彌補不了你的罪衍!魔書呢?!你藏到哪裡去了?」

赫羅微微輕懱地笑著,嘴角滲出了鮮血,卻不發一語。

頭子匯聚了能量欲攻擊赫羅,卻又放下了手,也是,今晚的殺戮已經夠了…

「總之!你不將魔書交出來,你也別想踏出這地窖一步」頭子轉身,閤上了地窖鐵門,順手加上了幾道咒印。

畫面再一次轉動。

「主人!少爺…少爺他不見了!」一名管家急切地通報。

「怎麼會!?我明明…」頭子也不願再多說…畢竟,那小子手上有魔書,還有什麼是他辦不到的?

地窖的鐵門被某種強力的物體撞開,扭曲變形。

那個頭子親自刻的木雕圖騰,被擺在正中央的桌上,可怕的是,多了一道妖異的目光,拉蜜亞的眼珠,不知用何種方法,鑲嵌在木雕上,後方的牆上寫著一排血淋淋的大字…


是魔族的文字,幸好學校有教,也不太難懂。


我在追悔中失去,發誓蟄伏於煉獄裡靜待契機。
當邪惡魔物破土,將是煉獄人間混沌之時。

上一篇:噬血‧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