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3:41:30依然故我

真愛!?

原罪
在姿意傲然的曼妙裡嫵媚

救贖人類
對真愛汲追
代價是讓心越來越憔悴

義無反顧 / 追尋 / 相隨
愛上之後 / 害怕 / 愚昧
緊緊抓牢 / 愛情 / 不能飛
詛咒,體會了失去自由的可悲

只好,將得來不易的夢,望外邊推
推向那道冰點


這樣的愛情,妳累不累?
這樣的不自由,我累不累?

何時,心才能回
航向最後那港口 / 靜靜依歸


RAP:
瘋狂愛上,越愛卻越害怕
害怕
怕最後總歸是一篇故事 / 一道神話
這樣的話
眼淚只好
嘩拉拉 / 的流下

Maybe I can say “So What!”

但是真的好痛,痛的實在不像話

半夜,我拉著棉被緊緊抓
只為了掩飾,我內心悄悄的崩塌
眼淚,它又不爭氣
嘩拉拉 / 的流下

而我再也沒有勇氣說” So What!”

想輕輕撫過妳的髮
建造屬於妳我的小地方
生個人見人愛的小娃娃

這個地方 / 不需要神話

一個地方,叫做家

上一篇:北風歌

下一篇:星兒已遠、花兒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