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23:50:20依然故我



隨著精衛習慣自古規律向東破浪航行



藏身在侯鳥群裡南北逡行

兩道軌跡將麥田畫分奇異象限


Ⅰ 填滿了 真相 不該去歸類

Ⅱ 堆積了 片段 不想去整理

Ⅲ 擁塞了 負面 不能去碰觸

Ⅳ 下載了 矛盾 不屑去安裝


偏愛依不規則線段破壞平衡

不用尺一線畫過尷尬嘴臉

何必再考慮

不經過哪個象限

要加上什麼條件
禮物 作詞:黃立行/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

我還記得他 留下來的疤 現在的他還會想我嗎
三月第五天 二十歲那天 Johnny決定從此離開我身邊
我ㄧ次ㄧ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他羞恥
他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流淚的日子
他說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他說 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 很快就會好
記得那一天 淚在他的臉 不敢靠近只是站在我門前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還活著的味道
選擇原諒 對我們都好
Johnny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Johnny 別哭

上一篇:等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