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07:16:14Jason LAI, PMP 則先

[菲尼克斯] 20071011 JW Marriot@Phoenix

拍完了照片,回到飯店,按照「慣例」來拍一下這次下榻的房間。

這是主辦單位幫我們安排的標準套房,兩張雙人床,跟一張雙人床的價位是一樣的。

所以我每次出差參加AMCA的會議,都是一天睡一張床,兩張床輪流睡,很瞎。 = ="

 

這間JW Marriot就在Wild Fire Golf Club裡面,我到美國來開會這麼多次,就數這次住的飯店房間裡枕頭最多。

以魔羯座的個性,每個枕頭都有它出現的功用。

但這次是真的讓我分類到不知道多出來的枕頭還能拿來幹什麼用。 囧z


進去門口,右手邊是衣櫥,左手邊有貼心的穿衣鏡,因為這一小段走道比較狹窄,放了落地鏡也有空間延伸的用處。


走到裡面一點,豁然開朗,兩張雙人大床,還有閱讀用的沙發。

右前方則是書桌以及主辦單位幫我們拿到的免費網路接孔。


站在房間最裡面的落地大窗往回拍,這個擺設像不像是床具賣場的展售品?

前面提到的狹窄走廊會出現在這個房間裡,是有原因的,因為............

 

這裡的浴室真是宇宙超級大啊啊啊~


進去廁所的右手邊是浴缸,中間是洗手台;

左邊則是馬桶跟淋浴間,乾濕分離。

不過這次去開會,從頭到尾我都沒時間去使用這個浴缸,忙著在主辦單位安排的正式議程之外跑其他自己在出發前安排的廠商會議,並且跟其他的與會老總們hang out。

最後它就只有扮演到防火水池的功能而已。
(我習慣住到飯店後,如果房間有浴缸,都會把浴缸放滿水,以防火災發生)


這個閱讀椅,在我晚上開完會議回到房間,跟同事(因為在亞洲的同事正好是白天上班時間)及家人做完視訊會議後,發揮了很大的功用。

幫助我沈澱一天的想法跟接受到的資訊,計畫好隔天要做的事情。

一旁的咖啡機跟免費的濾泡式咖啡粉,則是我每天早上提神的最佳良伴。


衣櫥裡除了有方便吊掛西裝的寬大衣架外,還有最重要的燙衣板跟電熨斗。

對於商務人士來說,能夠每天穿著俊挺的西裝走出飯店門口,是一天裡最重要的第一步。


這個櫃子就放在衣櫥旁的行李架及靠近窗邊的書桌中間,看起來很像碗櫥或是百寶箱。

打開一看~


原來裡面放著電視、小冰箱、以及保險櫃,還有這個俱樂部專屬的高爾夫球帽。

不過我印象這帽子超級貴,所以在我離開的時候,它還躺在原來的地方。

這樣就結束了嗎?

當然不是!

因為我跟AMCA的主席Barbara,行銷部的Marian,還有實驗室的Mark都很熟,最重要的是負責幫我們打點一切起居事務的大美女Kim,她真的是很貼心的一個朋友。

所以我的房間,被安排在一樓的大水池旁!

打開落地窗,我差點沒嚇到,原來我的房間外面還有這種view。


 

湖畔美景哩~

晚上湖邊還打燈喔!

只不過......

 

這幾天,除了拍完這些照片後,我沖了一杯阿拉比卡咖啡,拿到外面的椅子上坐著去喝之外,好像就再也沒有出去露台過了。 >_<"

 

因為這地方讓我想起來在Discovery看過的鱷魚紀錄片,鱷魚會從湖裡衝上岸邊來攻擊岸邊的動物.........

 

好啦!我很煞風景,但是真的在Florida的高爾夫球場裡面,有著很多鱷魚傷人的紀錄,不是我亂掰的!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Phoenix,JW Marriot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