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3:58:32Jason LAI, PMP 則先

好玩的PhotoFunia

昨天車隊的Colin很有趣地在車隊網站上貼上一系列有趣的合成照,把車隊的隊員放到一些特殊的場景裡面,一下變成大型看板廣告主角,一下又是紐約街頭的廣告牌主題,我也被他小小作弄一下,變成了其中一張的主題。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3&t=409556&p=47#8836445


既然這東西這麼好玩,昨天晚上就跑到Colin分享的自動照片合成網站PhotoFunia上面去免費製作自己的kuso搞笑照片,下面這些,我想家人看到應該會認不出來裡面的臉是我的吧?

這是原照片,在蘇州彩蝶軒拍的,彩蝶軒的港式飲茶點心超級讚!

第一張,美術館 look

第二張:貝克漢跟我很熟之爬到他身上當刺青主角


第三張,管你獨立不獨立之有我自己肖像在上面的紙鈔最屌


不用說,這樣的免費照片合成服務,就是PhotoFunia所想出的免費病毒行銷方式,大家在看到能夠如此簡單的將自己或是親友的照片上傳後,馬上合成為神奇的圖片,一定自動為它廣為宣傳(你現在不就也看著我在做這件事情嗎?)而迅速在各blog大床上面蔓延開來。

第四張,把自己放到Mini Cooper上面

Mini Cooper Rocks!!!

 

第五張之博物館裡面也有我

注意看,這家公司會巧妙地把他們公司的名稱也融入在合成出來的圖片裡面,廣告!

但是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多餘或討厭,因為對受眾來說,這是免費的服務,而對PhotoFunia來說卻是超級好用的免費廣告!


讓我覺得值得注意的是,在PhotoFunia這波的「形象促銷」活動中,有好幾款合成範本註明了該範本具備AI(人工智慧)功能,會自動從你上傳的照片裡去找到人臉的部分,然後合成到範本中,很是神奇,雖然實際試用後有幾張會有五官位置不是很精確的缺憾,但基本上這家廠商的廣告效果確實是達到了。

講這麼多廢話,我想你們還是比較想要看到我的Kuso照吧?

這是讓你們繼續撥動滑鼠上scroll軸看下去的動力。

第六張之Jason上報紙了,這張就是AI功能的範本之一,注意到了嗎?

我的照片部分並不是直接平面貼上,而是加入了報紙被折到的效果,而且這個合成的處理只要短短幾秒鐘。


第七張之我被放到火車站做廣告看板了

第八張之我上Vogue封面了

第九張之夜間大樓外牆看板,注意到了嗎?連光線投射都有處理到喔!


第十張之外牆彩繪,我真的覺得這家公司很厲害


第十一張是我最喜歡的,整個在地上塗畫的效果都有做出來,還放了一個縮小版的在旁邊,上面居然還有畫筆,真的很像是真實的。

第十二張,變成貼的廣告了,看到上面的自然縐折沒有?!


最後一張,這是因應來臨的冬季要做的造型,改天去把這套行頭買齊,直接貼上真實版做對照~

這個網站在哪呢?你可能早就上去玩過了,如果沒有,請到下列網址:

http://www.photofunia.com/

好好玩吧!

alice 2008-11-13 12:38:14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地上作畫那張真是太棒了,佩服佩服

Elaine 2008-11-06 23:57:59

I love Vogue!!!

版主回應
I love GQ!!!

現在是媒體大進擊嗎?
2008-11-07 14:56:25
草莓 2008-11-06 17:18:03

哇賽~~超酷的啦...

我也很喜歡那個在地上作畫的那張~~很有fu...棒

晚點我也要來試試...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