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6:11:13Jason LAI, PMP 則先

20081016 陽澄湖夜騎-Mobile01華東ABC昆山分隊

穿著隊上的新車衣(昆山ABC單車隊終於有了第一套專屬於自己的車衣了),帶著車隊的隊員們進行了每週例行一次的夜騎訓練,這一週我們從昆山市政府往西前往陽澄湖。

雖然是老路線了,最近可能因為大閘蟹季節又到了,這條通往陽澄湖吃蟹區的重要幹道馬鞍山路,又被重新鋪了一次,對單車族來說可是一大福音,因為我又可以在上面練車了。

這次有家騏咬在我後面一起練隊形騎挑戰組,可惜隊上的公路車紅白雙煞阿嘉跟羅拔都沒有來,我們一路上視路況切換車道,速度相當不錯,花了30分鐘50秒就到了陽澄湖。

我們的均速達到了30km/h,能夠在風大的晚上維持這個速度練車,還算不錯。

挑戰組其實還有Alan跟Johnny,因為他們騎的是折疊車,所以速度上會有些差異,聽Alan說如果明年公司尾牙抽到大獎,他就要請大嫂答應讓他換大車,Alan,加油喔!有空多洗手,抽大獎!


單程的騎乘距離很好算,直接用0.5*30就知道是15km了,不過還是讓碼表來證實一下。

單程15.45km。

 

要謝謝家騏幫我拍下的騎車背影,每次活動都忙著幫大家拍照,從來不知道自己騎車看起來是什麼樣子。

家騏相當地厲害,他拍這些照片時是騎著公路車,雙手放開把手,捧著相機拍我的,我看到後完全一個驚訝!= ="


畫面中出現的就是車隊的新車衣,為了凸顯昆山的特色,正面是昆山市政府前的科博館,背面是周庄的雙橋古蹟,下次如果看到穿著我們車隊車衣騎車的隊員經過你,請不要羞澀地跟我們打聲招呼喔!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單車走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