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1:58:23Jason LAI, PMP 則先

[Chicago 芝加哥] 200804仍然還是22日 >>> Arriving Chicago

因為時差的關係,飛行行程表上面出現有趣的數字:

4/22下午四點從上海浦東機場起飛出發,
4/22同一天下午四點多到達美國芝加哥歐海爾機場。

這次行程分成三段,第一段住的是Hilton,上次來的時候住的是Sheraton,帶大家看看我的房間。

雖然Hilton是很不錯的飯店,但是房價高貴不貴,因為我是透過廉價飯店搜索網站訂到的,這網站很好玩,在付款成功前你只看得到網站幫你找到的房間價格跟相關設施,但是你沒法指定住哪一家。

在這邊一晚上的花費,如果不把背包客待的青年旅館算進來,以商務旅行來說,價格非常的實惠,而且網路品質相當不錯,同樣的價格本來只能住到二星半到三星的飯店。
進門先看到浴室,先把行李unpack拿出相機來,在被自己弄亂之前,幫整個房間留下一個完美的回憶。

這次入住的是雙人床雙人房,就是很喜歡這種日光色的燈光,身在其中實在舒服,我現在宿舍的燈光也都換成這種日光色的日光燈了。
沒想到這樣的房間居然有LG的超級大液晶電視,應該是52吋的,還可以左右轉,現在在寫新聞台的當下,正在轉播NBA太陽對馬刺的季後賽第二場,天啊~真是好久好久沒有看球賽了。

實際上,電視雖然開著,還是忙著處理公司的事情,沒有真正在看@_@”
電視旁邊就是辦公桌了,上面很貼心的放了一根網路線,其實這裡全部都有無線網路涵蓋,所以雖然辦公桌看起來很不錯,我還是prefer坐在可以整個人助跑躍起然後爽快降落的超軟彈簧床上辦公。

在靠窗的地方有一個可以變成躺椅的單人沙發跟一個茶桌,我的第一頓晚餐就要在這邊用餐了~

因為電視可270度旋轉,所以不管坐在房間哪裡都可以看得到電視。
這就是我一人要享用的四人床位。

不是因為我浪費,而是因為兩個雙人床的房價實在是比一個單人床的房價硬是少上很多,當然要挑便宜的省錢一點。

這家Hilton用的咖啡是Lavazza的,超喜歡打開咖啡的那一剎那,聞那咖啡粉飄出來的原味香味~

中間那本黑色的就是菜單,因為飯店離市區還有一段距離,為了省錢,今天應該就在飯店內用餐了。

飯店貼心的在床上犯了歡迎的卡片,還幫我把床頭的鬧鐘調成中國北京的時區,有沒有這麼貼心?!

沐浴用品用的是台灣很有名的瑰柏翠,拍完照後馬上就衝進廁所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我可是已經在飛機上待了十三小時沒洗澡...
除了商務行程外,一定要抽空排些趴趴走行程,看來我得趕快調整時差,不然Jet Leg會吃掉我大半個白天。

要來吃晚餐了,晚點跟你們分享我今年在芝加哥的第一餐。


有關此篇文章的所有照片,歡迎到我的相簿來看:
http://muxaul.pixnet.net
Kaye 2008-04-24 12:57:04

看到這個,就讓我想起了之前曾因公出差而拜訪美國,真的是好喜歡美國,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
每次看你的Blog,都讓我覺得你的生活好充實,真該請30雜誌或Cheers雜誌來專訪你,讓大家知道生活怎麼過才精采,也順便幫我們這些苦悶的上班族注入一些活力。 ^_^

版主回應
我只是小土豆.....

如需訪問,請洽秘書預約專線:
0204-Jason-Rocks

:P
2008-04-24 13: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