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 16:09:53痞子熊

思念

或許是時間還不夠久,或許是她在我心中的記憶還是如此深刻,我的滑鼠按不下刪除,只好通通隱藏起來。

默默笑著自己的放不開,即便最後我知道她倔強的逼我走,即便我賭氣似的選擇了一個愛我比較多的女孩。

因為我發現,我已經不敢也不想再愛上誰,這樣每天被一個人關心,有點接近於煩膩的黏著,我強迫自己接受。

然而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總在夜深人靜時,想起她。

那個任性的嘟嘴樣,故意裝生氣眼睛睜得老大的可愛模樣。


雖然我知道不該,但卻依舊如此。

悶在心裡不說,並不代表我不思念。

故意倔強的轉身,並不就是我已經不愛。

只是,只能默默的看著、祈禱著上天給予她幸福。

給予她一個如我這般包容與愛她的人。

只需要給我一點思念的空間,我會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