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01:54:21JASON

給daiyu

我有一個真ㄉ對我非常重要ㄉ人
她對我真ㄉ很好
從我們彼此相識開始
我就認定這個人是我人生中極為重要ㄉ一角

雖然當中我們彼此也有過不少ㄉ波瀾
我對她即便有了不好ㄉ表現
但他依舊給我她所堅信的態度

我出了事情她很關心我
她出事了我ㄉ關心有時卻是很難去表現
她卻可以不顧一切的為你來犧牲

彼此的陪伴和扶持
讓我認定她的重要性又在更加確立

我們都還在學習許多突如其來的事物
我們更嘗試著找到適合自已的生活方式

但我能確認的一點是
我的生活勢必需要她的參與和幫助

我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
這樣我才能跟她做很久很久的朋友

謝謝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