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18:09Blue

今天

今天阿~~
感覺一整天再睡覺
看了一點國文眼睛就累勒==
下午第一節歷史課看大國崛起(不錯看只是會讓人覺得累==)
到了第三節歷史課我們整個就是沒在看==
因為我們拜託老師讓我們看超級星光大道的重播..........
(一邊看大國崛起一邊看星光大道)
今天我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
以下就是我所做的白痴事...............
早上上課由於太無聊.................
於是再手機打一封簡訊草稿...................
內容是.........................

怎麼辦~我開始喜歡你勒(好害羞喔>///<)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打這封簡訊==)
後來我就開始玩的我想到假告白遊戲...............
我還找人實驗(男)
果然~被小嗆了一下==(應該算嗆==)
再來就是正式開始玩.............................
首先第一個............................
是我斜對面的女生.....................
我就叫她名字..................................
然後就說其實我有一封簡訊一直想要傳給妳..........................
可是我覺得好害羞喔不敢傳給你...........................
她問:什麼簡訊..............................
於是我就拿給她看~~
她好像有點驚訝(我忘記有沒有驚訝==)
我旁邊的麻吉就開始配合我演.........................
麻吉說:他說真的阿~剛上課一直在跟我講...................
然後她就在那邊很開心的說.....................
謝謝你~(她的反應好怪==一點都不好玩)

再來是第二位
我講的內容都差不多.............................
不過她覺得我在開玩笑(確實在開玩笑不過不能承認ㄏㄏ)
我就回說~~我是用笑掩飾尷尬~~因為真的好害羞好尷尬喔~
然後我旁邊麻吉也幫我說是真的...................
她好像就有點相信勒(挖哈哈~成功勒)
後來她旁邊的朋友說...............................
那你要跟某某某人搶勒(她有男友勒)
我後來就接者說............................
那算勒~~我打不過他(我印象她男友好像蠻壯的==)
我整個回答就是很白痴==

再來第三個
他完全的不相信.........................
甚至還說我是要傳給男生==
後來.........................................
我同學無意間按到發送==(他以為是尋找發送人)
我就真的傳簡訊過去勒==
事後我回到家...................
收到一封簡訊....................................
整個無言.................................
就是...........................................................
你這封簡訊真的很沒點ㄟ ..................


以上就是假告白遊戲==
似乎沒人騙到==
I ’ m 小新 2007-08-01 15:01:57

那你還糾正我= =

I ’ m 小新 2007-07-27 13:40:22

= =

那這個&quot盧&quot勒

總是動詞了吧= =

版主回應
歡喜就好~ 2007-07-28 14:32:05
I ’ m 小新 2007-07-15 22:44:43

你爐我幹嘛= =

版主回應
爐應該通常是名詞喔~大哥~ 2007-07-23 17: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