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8:51:28Blue

很衰的一天

今天我難得早早出門.....................
7點前就到大同路口................
結果一下車..................................
走到要等的車站牌的時候踩到......(你知道的==)
我只能用一句話形容那裡遍地黃金==
我還躲開了很多(我還用跳的)
鞋子還是有弄到==
起初我不知道我弄到..................
因為我走路的時候根本就沒看到踩到以後會出現得地上痕跡.........
到公車上......................
覺得心還是不安.......................
就看鞋子一下..................
挖哩勒....................
碰不到地的地方有沾到==
真是噁心.......................
於是我就到我同學家附近下車.....................
找同學求救(因為我知道她大概那時間在那等車)
後來她也很夠義氣.....................
陪我去找地方借水清掉==(我好落魄)
後來為了報答她我們坐計程車到學校(我不好意思讓她出太多所以只讓她出20)
坐計程車的時候我還胡思亂想怕沒清乾淨把人家車子弄髒==
埃~~
好衰的上學路途阿~~
今天早上上課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只是稍微聽課而已...........................
下午更是無趣...................
游泳 上數學 考英文 考數學............
放學從校門口走出來..................
感覺好恍神..............................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好想睡覺(我的眼睛只張開一半)
在大同路口下車......................
更是有白痴的舉動==
本來想去買蚵仔煎吃已經快走到那邊勒看到有人在等想想算勒就走回去==
後來去吃麵.........................
等了3秒鐘老闆似乎不在.......................
我就想說去斜對面的店買麵吃好勒................
走道馬路中間........................
看到一個小孩............................
跑進去裡面叫老闆出來她要買東西................
於是我就又走回去==(感覺我好像白痴喔來來回回的)
等公車時候也蠻瞎的.......................
想說換點不一樣的去有畫公車格子那邊等好勒................
(一般有些人習慣在公車格子往前一點一點等車)
後來等久勒我又走回以前那邊等==
因為感覺在格子裡似乎都攔不到車==
快到我家那站的時候................................
我發現地上溼溼的......................................
想說可能開始在下毛毛雨吧......................
結果一下車...................
雨還真不小==
還好回家路途中都是走遮雨的地方...............
不然我肯定是落湯雞==
今天該怎麼說ㄋ.............
真是有衰==
I ’ m 小新 2007-08-01 15:16:47

我又陳述事實了= =

姊姊棒棒糖=ˇ=

I ’ m 小新 2007-07-27 13:56:13

1000000美元

這個嘛...

我建議你去找J.K羅琳

不要找我 我口袋空空沒半毛= =

版主回應
== 2007-07-28 12:28:57
I ’ m 小新 2007-07-15 23:04:23

都可以

不要跟我要表演費就ok

版主回應
==
妳欠我表演費用1000000美元
ㄏㄏ開玩笑的~
2007-07-23 16: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