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1:58:21

幾歲開始講話才不算太晚 ?

Jason一歲多的時候還不太會講話耶, 媽媽和阿姨都有一點小著急, 爸爸倒是老神在在, 看到別的小朋友比Jason年紀小已經會說好多話了, 真是有點擔心耶!

沒想到快2歲的時候, Jason就突然變的好會講話喔! 每天講個不停, 還會發表自己的意見喔! 聽他說一些童言童語, 把大家逗的好開心, 真是可愛!

所以各位爸爸媽媽不用太擔心, 順其自然就好囉!


以下是Jason和阿姨之間的對話喔!

Jason: 我要開車出去玩了!
阿姨:你要去哪裡?
Jason: 我要去玩具反斗城!
阿姨:去反斗城作什麼?
Jason: 我要去買CAR! 我好喜歡Green Car!

Jason: 我要吃糖果!
阿姨:分一些糖果給表哥吃好嗎?
Jason: 不行耶! 會蛀牙!
阿姨:那你也會蛀牙, 怎麼辦?
Jason: 我和巧虎一樣刷牙, 不會蛀牙!

PS:巧連智的巧虎是Jason的偶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