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1:24:50你比YA

放假哩

^____________^

五天過完又是最棒的周休了啊~

禮拜六早晚天氣都啵棒

可惜我沒出去玩=     =  只有出去吹個風而已

 

禮拜天.. 嗯  .證照考試了

去你的  好緊張  不過也青菜啦 哈

原本說要去五分埔的 結果有人跑去三芝玩了吧? XD

騎上最棒的小ㄅ一ㄤˋ妹 晃去總統府吃東西

吃一吃去買毛線!!

我的老天爺  現在會編織圍巾送女生的男生 世界上有幾個??

有幾個??!!!   (絕對不是我要編的-   - )

真想趕快把他推銷出去~

還有人要編圍巾給自己圍   聽你幹鼓

ㄆ 之後晃晃西門町 找東西^^"  貨比三家不吃虧虧虧

峨嵋停車場真的很爛  

那麼小的路還要塞兩台機車   你阿罵

有人的腳殘廢了!

 

很閒的我們兩個.. 決定晃回家

結果就有人一直盧說要坐檔車

莫名其妙的約包子直奔關渡找阿達啦^^

veryGOOD   我不想打了 

今天滿開心的啊   哈哈 

看他們邊洗東西邊搞笑

 吃麵的時候  有個好可愛的弟弟一直跑來找我玩

長大應該是個帥哥喔  哈

玩到一半  他一直拿他玩具給我=    =  我笑了

結帳的時候還跑來跟我說 我要尿尿

 走出門的時候還一直送我飛吻  so cute

 

刷    隔天又要上課

不歡喜了

 

又要留第八節  嘖嘖

 

 

==

話說今天做了個夢

夢到我車停在車棚.. 有天放學要騎回家

發現...  整個車棚空蕩蕩  只剩小ㄅ一ㄤˋ哥的車  不是妹喔   是哥  XD

 

我的車不見了我的車不見了

西哩花拉  有夠奇怪的夢

結論就是..  我整台車被一個朋友偷去  拆光光拿去賣了

搞的我快哭了

 

原來醒來只是夢 

 

 

小孬孬整個很怕車被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