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22:49:56你比YA

就甘心

噢  這禮拜開始上第八節課

不適應喔   快掛了我

整個好想睡覺

用意致力拚完這一小時課

上課一直打哈欠 

數學老師都叫我眼淚男孩了  噢不

 

今天車子去換機油

順便調一下離合線

機油弄出來  黑的跟什麼一樣

我都傻了  才騎350而已

弄完之後 老闆沒收我的錢

阿不就甘心的

很會做生意的意思阿

 

 

沒了啦沒了啦 ~ 沒點打了

   

夜校騎車一堆白目鬼  今天騎回家才看到一個夜校又被撞

亨  幹 撞撞死吧   哈哈

都超愛故意逆向   逆向就算了 還飆超快

愛惜點生命好嗎

 

 

 

 ==

以下是穀保八卦

有些八卦不能講 哈哈

但是.. 據不可靠消息指出

穀保鬧鬼=    =

 

內操中餐教室旁的廁所為什麼要拉封鎖線封閉起來呢?

官方說法就是 天花板會掉落石塊~  (這是真的阿=   =  )

學生的傳說就是  有人死在廁所裡面

咪揪  ^.<

誰知道真的假的啊

而且聽說 今天二樓有人在女廁  督丟阿飄

當場嚇到倒掉  

誰知道真假啊

二樓太好抽煙  好兄弟也想來哈兩口~

看! 其實我看是學弟妹躲在裡面抽煙 很怕被教官抓  看到鬼影就嚇到

-   -

 

真真假假  OH SHIT

有阿飄出沒還不趕快請蘇穀保出來壓一下

哈哈

 

去你媽的 讀穀保兩年多了 第一次聽到鬼故事

真是不哩仔瞎趴

 

 

反正謠言止於智者

 

     

國文讀多了講話多了份氣質~ 

去你的   ~~  有沒有最近班導很愛逼我們讀國文的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