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0:18:10你比YA

這幾天

咳  這幾天真的很閒耶

星期五放學..班上約好去師大  包子載我回家牽車 要一起騎去

準備要出門 馬上被我媽叫住. 接著就開始... 互罵了起來 XD

亨 算了  師大吃了個滷味和炒麵麵包水煎包就沒了  XD

豬哥亮跟FIFI吃不飽喔  又殺去板橋逛夜市

而我勒...  和老爹老娘騎去士林吃冰 在回家 ^_^

 

星期六.

我們家整個就很閒.  約去淡水逛  就一路騎騎騎~

騎去淡水. 吃了個魚丸湯,買個魚酥,吃個胡椒餅. 就又閃了 哈哈

淡水怎麼覺得突然變多了  還是沒那麼晚逛過 感覺攤販變好多

而且 很特別阿這次..   我在老街走著走著  我隱約感覺旁邊有一坨人.

真的是一坨人=    =  轉頭過去看   哎唷  是遙遙耶

我的媽阿 本人真是好瘦, 跟另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女生在主持節目

我媽還一直說 那不是蘋果嗎 蘋果.   我就在想蘋果是誰啊..

重點他不是apple 是遙遙 而且硬要給人家翻成中文

XD 閃離淡水之後 我媽提議一個很鳥的東西..  說要去東湖找一家關東煮

又一路騎騎騎.. 經過士林美麗華 到東湖  很好~ 因為我媽也不知道確切地點

就又騎回去士林買東西吃..  整個閒耶我們

今天騎到屁股爛掉的感覺    今天有80km^_^

 

星期天

原本說好要跑北部 淡水白沙灣老梅石門的

不料我轉電視 轉到介紹深坑 ..

就莫名其妙的今天跑去深坑了=     =

騎去那裡..吃了個 烤臭豆腐.. 就走了 哈哈

繞回台北之後 經過東區去吃餛飩麵

woo  很推薦這家喔 

出口走出來 在加州旁邊巷子裡面而已

今天 就是這樣囉 跑了55公里 呵

慢慢操這台囉  XD

 

 

 

 

難道真的像他們說的一樣.. 

 

我家的人真的很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