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2:29:35你比YA

蹦蹦跳跳

請假去考駕照

首先先睡到自然醒

 

醒了之後直衝省立醫院去體檢^^"

我在裡面的咖啡廳遇到在上班的小黃耶

我的媽阿 整個變超瘦的他

幹 我也要去打一下工 XD

 

之後借100的車 去熟悉一下

之後直接先騎去監理站看一下場地

在那裡又遇到朋友 整個超巧^^

 

很好 回家吃飽飯之後又騎回蘆洲準備考試

 

我的老天爺

到底是誰說那很難考

筆試95 ^^"

路考 ... 一次就過了啊

 

so ez

 

考之前還看一堆人都沒過

 

哈哈

 

騎出去的時候一堆人都在看

整個就是 哈哈哈哈 

先大叫兩聲  因為我怕別人不知道我過   ~ㄏㄏ

旁邊的七逃仔應該很想揍我 =     =

 

 

ok

 

我攬的打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