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05:01:54Jason

除夕

 
我發文的時間是5點正

因為我門玩得太爽啦

下午我門到街上買我的外套

才逛不到一個小時

我門就回家了,因為5 點我門要去去吃團圓飯

洗個澡,看個電視,穿一下衣服,就出門囉

我門到的那家餐廳還不錯吃

可是一間大大的餐廳,只有我門一家人

可能是開在太偏僻的地方吧

在吃飯時,我小孩子有說有笑的

我門講了電影,初三~初五的行程,一些笑話

好久沒有大家去在一起聊天了

那感覺真好ㄚ

吃完後我門就回家啦

可是在開車的沿途,我和我爸媽的肚子突然陣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家餐廳喔

回家後,大家開始玩賓果

雖然我穿了我那件內褲,但都沒有贏過

所以我很不爽

後來我就提議我一個不知道甚麼東東

讓我贏了好多錢錢ㄛ

我今年到的紅包也不少阿

開心啦

玩到大概愾三點吧,大家也當累了

所以就各自回家啦

可是年輕人卻精力旺盛啦

我門就到視聽室看〝特務行不行〞

我覺得這部片還不錯

笑點很好,一直讓我哈哈大笑

劇情也還ok啦

看完就大概快五點啦

我就來發文囉

今天真的不用睡了

等著明天早拜年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上一篇:買年貨

下一篇:大年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