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0:03:02Jason

鮑爾珊小號獨奏會

今天放學打鐘
我就馬上衝去教室
搭全校第一班小型公車
當時我超緊張的
因為我怕趕不上5點10分火車
好險我有在時間內趕到
但........〝火車奇怪記〞開始
我在自動買票機買票
我耳邊就傳來一句話
一個中年男子說:「你有12塊錢嗎」
我當然說沒有阿
後來
我想說沒事了
可是在火車上
又遇到這個神經病←或許他價值觀有問題
而且他又做我旁邊
我想說
如果我離開那個位子
我就必須站著ㄟ
所以想說算了
到了三坑站
有位婆婆上車
當然
我讓了位給他
到了八堵
那位神經病
就問
這是哪一站
結果沒人回應
他又再問一次
問了大概兩、三次
就有人用不好的口氣說:「八堵啦」
到了汐止站
那位神經病就跑下車
跑了月台一圈又上車了
這時
我能確定
他就是有問題
到了汐科站
我下了車
去我媽公司
.......................
中間省略
.........................
到了國家音樂聽後
我門入場
她吹的的讚
可是沒有上次
可里斯伯提好
所以還ok
可是鋼琴伴奏超讚的
令我驚訝
結束後
當然後跟A一些〝ㄤ扣曲〞
啪手啪到受爛掉
啪了超久的
他才出來出一小段
出來了大慨6次
只吹了兩次
可是手已經廢了
........................
離開後
我們去吃吉野家
然侯就回家啦

上一篇:音樂總是離我最近

下一篇:~米勒畫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