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0:20:15Jason

~禮拜四的音樂會~

一放學
我爸就帶我去看〝克里斯伯堤〞的小號演奏
前一小段
我還睡著了
可是我都要看到精采的部分
例如:
爵士鼓手就是強到爆
打的超快了
可了都眼花撩亂
還有
鋼琴手也是一楊
手根本就是彈簧做的談的技巧也很讚
當然
主角可說是高手中的高手
吹朱來的聲音
非常優美、好聽
準備離場後
我和〝蕭薔〞←明星
差身而過,可惜我沒有看到他
回頭後
之看到他的投而已
有機會
你們也去聽聽吧
會讓各為大開眼界的
...................
看完後
我跟我爸,姐去吃〝吉野家〞
還不錯
11點半才到家
可是那麼累也是值得ㄉ
...................
最近喜事連連
請知道的人
我要大事宣傳
拜託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