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4:02:20葉*

2015-09-28



好久沒有寫日記,
明明這半年發生了好多的事
離開薡茶 試著喜歡過其他人 多了一個表弟的台中生活、
跟曾經喜歡過的人見面等等.....
可以寫下的事很多  卻沒有將這些在寫進日記裡的動力。


六月初的最後一次聯絡
說了好多曾經我們都沒對彼此說出口的話,
而今三個月過去了
「你過的好嗎?」 

對我來說
這樣一句朋友間最簡單的問候,
卻是我最沒有辦法提起勇氣傳出去的訊息,

或是我害怕的是每次等待是否你能得到你回覆時的忐忑
也或許是我害怕你讓我知道有個人能在你身邊
代替我向你說這樣的話,

明明嘴上說著 希望你過的幸福,
但我卻還是很希望能給你幸福的人是我,
成人之美 真的好難好難。



又要來了的冬天,
是那次在畢業典禮跟你道別後的第四個冬天了,
我喜歡冬天
卻又害怕冬天吹來的風,
風裡會有思念的味道,
那會讓我脆弱
那會讓我想著 我們是不是就再也不會見面了。



----------------------------------------------

隨著年紀的增長,
隨著踏入社會後的時間越來越久,
年輕時的夢想 就真的變成夢想,

曾幾何時 有過的熱血都讓我們成為回不去的惆悵,
沒想到 我也真的變成了年輕時最不想變成的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