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 13:28:53葉*

給老爸老媽的情書




媽媽 我一直想寫封情書給你
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跟老爸。

我知道自己在"孝順"這考試上,
其實是不及格的;
我沒在台北陪著你們
當你們想抱怨一下公司的不順遂、
想找個人陪你逛個菜市場 陪你散散心時,
我都不再你們身邊。

想讓你們過更好的生活,
想用物質、金錢去填補對你們的抱歉與回報你們的養育,
但我現在終究是一個領著24K的年輕人,
我能給你們的 遠不及你們對我的付出;
但這反而成為督促我要更加努力工作的動力。


我想跟你們說
謝謝你們給了我很多自由發展的空間,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完整的家庭,
謝謝你們用盡一輩子的心力培養我,
並用畢生的愛滋養我,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驕傲,
自己是萬慶與美麗的孩子,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