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6 10:21:46征服

再見~~我的愛.....

17年了~~~自從和妳相識~相知~直到擁妳入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回想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裡~爬山涉水一起看日出望夕陽數星星~最甜蜜的是陪妳一起洗香香~幫妳刷背洗屁屁... 雖然每次洗完眼睛都會瞎.... 但這所有甜蜜的一切都歷歷在目~~雖然妳有時也會發脾氣不想走甚至把我氣到忍不住踹了妳一腳~ 但是妳卻毫無怨言默默承受~然後靜靜的緩慢的往地上躺...阿~~看.....把我的東西全部摔在地上~還把我心愛的PSP給摔壞了..... 我知這就是妳沉默的報復!! 對不起!我錯了....
在這17年來~我承認自己不是個好情人~剛開始都請妳吃牛排吃好料~習慣有妳之後就隨便吃路邊攤~雖然妳都不挑~就算再難吃妳也是會忍耐~只因妳對我好~體諒我賺錢的辛苦 ~~就感心A啦~ ...謝謝妳~~
如今緣份已盡~妳即將投入他人的懷抱~在過去那漫長的日子裡有妳的一路相伴~夠了~了無遺憾.....
再見了~我的歐兜邁~豪邁125...

上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