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10:09:45征服

男人女人

昨天在和三五好友聚會時聊到了感情的話題~
男人嘛~~總是也會說說真心話~
把在女人面前的面具給拿了下來~彼此侃侃而談~但總結大多是"他的手比我溫暖"他的車比我舒適"他的胸比我更有安全感".....
其實男人是很笨的~面對感情問題時智商往往都是只有在"幼稚園"的程度~像小孩一樣~只不過在把妹時多了點心機~會耍點手段來擄獲芳心~~一但到手了外出約會就由王品變路邊攤~牛排變魯肉飯~有些更開始尋找下一個獵物.....
眾多男女會拿"假"劈腿來測試另一伴~就算是真的劈腿被抓到也會說:我只是在測驗妳是否真的在乎我......
其實這對情人來說是很不公平的~情人劈腿總是振振有詞~毫不保留的為自己辨護~把對方醜化到極點~毫無可原諒的空間~而當她走了離開了才又在那唉爸叫母........私毫不為自己的行為反省~但對情人的傷害何其只是哭一哭~醉一醉就可帶過的呢...
經云:乾男坤女天地定位男人與女人好比天地陰陽~相對相乘方能化育~彼此維持著微妙的關係~何必去為了一時的興起而拿"測試"當藉口~實則做出傷害彼此的事呢~
相遇自是有緣~在面對任何一段感情皆需全心真心以對~就算未來路不是由她或他相伴
至少對這段情無愧於心~也是在人生中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