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0:12:01鄭小折

有你們,有什麼好怕的:)

在過幾天就是鐵砧盃了,第幾屆呢???

我算算唷... 小五.小六.國一.二.三 接上高一

接上今年就是第七次了呢!哇哇~ 都沒缺席過呢ˊˇˋ

雖然在大甲的土地上從來沒有打贏過大甲,但每次的比賽都是每一年的前哨戰

大家總是在試試身手,看看對手的實力如何

所以~~~大家就放輕鬆去打比賽,把所學的通通給他丟上去吧!

加油!



***************************

唉~~ 話說啊 本豬的身子最近很不好呢ˊˋ

快要變病死豬了耶 ...

又中暑又腸胃炎的,肚子總是很不舒服...

最近好不容易有找回打球的fu說... 人家不想用這樣的身體打球啦ˊˋ

能打個十幾二十分鐘就算不錯了...星期五還打三個半場耶...

下場當然是抽抽抽啊~~~~~XDD

不過這幾天跟小鳥.表弟他們配合的很不錯呢~~

像我家阿二跟表弟的兩人小組配合、(看起來超酷、超神的)

跟小鳥的超快速偷射、(球速超MAN,只是有時候很容易被識破)

還有蕃茄的後仰跳投、(得分率不高,不過搞笑指數滿分!)

阿華的強力單打與送球、(聽說你最近手也欠安,要趕快好起來唷)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兩位門神!坤仔跟高兔~ (有你們力挺,我們守起來會更有勁喔ˊˇˋ)

雖然說還有許多位學長在,但如果我們都有像星期五那樣的表現

蘇大老是不是就不用煩惱換人的問題了呢?

雖然身體欠安,但有你們在後面挺著,我才不煩惱呢~



有沒有感覺冠軍就在不遠處呢(?!) 嘻嘻:)

加油吧!各位



上一篇:感謝:)

下一篇:我的愛與堅持

2007-09-03 00:12:07

你是打手球的唷!!
應該比我小吧??
好難得在這裡可以遇到一個打手球的朋友
呵呵...

版主回應
呵!我現在高二,應該是吧
因為我逛過有關手球的報台大部分是大學生
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可以將即時通或MSN留下給你
不過我可能要等星期五或星期六回到家裡才能回你噢(目前在電腦課中)
我也很高興能找到打手球的朋友:)
2007-09-04 1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