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4:03:49鄭小折

呀哈!傳說中的暑假!

哇啊啊啊! 放假了耶!

聽說我從六月二十八號就開始放假了耶~ 不過今天卻是我們的第一天假期Orz

果然是很苦命啊XD 又熱又累啊~"~

話說再過三天,我們就要前往阿里山了呢!

有點期待呢!不知道在那裡會有什麼事情等著我們耶~

不過不管是什麼,一定都會是個難忘的回憶吧~

在海拔2500公尺上訓練耶! 乾脆在上面裸奔好了XDDD 一定很經典>.<

敬請期待! "阿里山地獄行!"

*************************



今天六號了呢~ 剩下最後一個禮拜,就要決定你以後三年在哪裡度過了耶!

妳想在哪度過呢? 不管妳再哪...我都會一直再你身旁的,知道嗎^^

我說啦! 妳在我心中,是連滿分也沒辦法來形容的女孩~

是吧~我的滿分女孩ˊˇˋ 拿出妳的信心!妳是最聰明的,知道嘛:)


加油!ˊˇˋ

************************

過完今天後,就又要開始訓練了呢,下次放假是什麼時候呢?

要放幾天呢? 唉唷~"~ 想跟妳出去玩嘛:)

好想好想好想嘛~ > . <

要記得欠我的東西唷~ 當然我欠的也會環你搭~ 嘻:)

上一篇:嗯...兩年了?

下一篇: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