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02:02:53鄭小折

最後:)

結束了...07年也是最後一屆的全中運結束了,

有歡笑、有難過、有遺憾、有感傷、但努力還是有一些成果的

雖然以我們的實力本來就有前四強的本錢,但這一年走來起起落落的...這次成績算是最好. 但內容卻不是很完美。

六場,打了六場...能看的我想也只有對三民一役吧,其他五戰 去掉三民高中那戰 剩下四場比賽,我想平均只能打個四十分吧。

成淵,不用說...我給我自己打0分,為什麼呢? 不管前面打的多好,就看最後一顆快攻...嗯!0分!

仁武,這場比賽很奇怪,學長們打的很沒精神 上半場結束還輸兩顆,總之就是很奇怪的一場Orz

文山,這場一開始打的很順,但學長們始終保持不了一貫的信念 過度於放鬆,才會導致平手。

大甲,大甲很強 但我們也不是好惹的對手,一度造成他們威脅 這場看來,我們的防守真的做的很成功,但下半場有五到十分鐘的幌神期...大甲沒放過這段時間,連連快攻、拉開比數,後半段學長們也都放棄了...這不是好現象,我不喜歡!哨聲還沒響起,絕不放棄! 我想...學長們都還要多加強心理建設。


最後...我們拿下第二名,嗯...我們只有當老二的份嘛? 看著吧!聯賽第一屆冠軍就讓我們抱回學校:)

上一篇:『白痴西門遊』

下一篇:嗯...兩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