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1:50:41鄭小折

Smile ^__^b

ㄟ嘿!!讓大家久等啦˙ˇ˙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敲鍵盤了(其實是偷懶很久很久的啦~)

這個十二月份過的好漫長,感覺好像過了很久很久

開心、難過、有酸、有甜、今年的最後一個月過的非常非常的特別,

第一次,收到很多不一樣的卡片跟禮物。

第一次,花一千多塊在不是漫畫也不是小說的書本上。(是什麼自己猜猜嚕)

第一次,收到網友的卡片。

第一次,有很多很多人願意聽我訴說心事。

第一次,帶著不愉快的心情渡過聖誕節。

第一次,有著五味雜陳的生日。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都發生在2006年的12月份

感覺很特別,再過幾天06年就要走入歷史 即將迎接新的一年,

新的人、事、物、新的比賽、新的訓練、新的挑戰還有...這段還沒成熟的感情...





總之呢~這個特別的06年,我是不會忘記的!

謝謝這一年照顧小豬的大家!有大家才有現在的小豬~

感~恩~呀~! = =>





(至於標題為什麼要叫Smile呢?! 這一年有許多難過、不開心、心情低落的時候我都會看著某樣東西,注視幾秒後就會發現臉上愁眉苦臉的表情慢慢轉為微笑,這神奇的東西是什麼呢? 我想每個人的微笑都來自不同的原因吧,今年 我找到讓我Smile的小秘密,希望未來大家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Smile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