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0:38:24☆ 爽 文 ☆

無聊~出去~

2/22


今天選舉總統~{迷:你講的好不重要的樣子}

學校早上沒有很多人~

中午比較多~~~~


我跟潘去梅子家~~~

接者小麥來唄~

我和潘躲起來~

被小麥發現= =+

又去公園_看到泓宇~

玩一下籃球之後就回家~

回家馬英九凍蒜了~~~~

因為我爸說要投給比較帥的人~~
2/23

下午去公園

看到老宋_泓宇_小麥_梅子

再打球_


______

事件{1}

打到一半 有一個阿伯騎著電動輪椅

跟我們說我們有沒有電話


我們說沒有


那個阿伯又說叫我們幫他打{求救}電話


我們沒有就是沒有


那個阿伯就用輪椅慢慢開走了


老宋說:他應該是輪椅沒電了


接者有人穿藍色衣服的像警察人出修他的輪椅


_________

事件{2}

在公園那條巷子有個阿姨大叫小偷~

之後衝去追一個人~

我們跟去看~沒看到人影

梅子說:哪個笨蛋跑的比我快~~~


之後老宋_泓宇_小麥就衝過去打梅子~


我們回頭看看到那個阿姨好像追東西回來了~

而且還說:那個人把東西丟在地....{聽不清楚}

_______

在打一下球我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