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5:12:11滷蛋

被楊于暄(肥肥)點名了

要回答這裡所有的答案喔!
被點:滷蛋&Baby


【1】基本篇
--說出你的大名?
『滷蛋..偶最愛吃啦(吃自己???)』

--最近在做什麼?
『吃飽睡 睡飽吃 一定會肥死』

--最近做過最瘋狂的事?
『我是小少爺 管家:泡一杯咖啡給我吧』

--現在想要做的事?
『坐回時光機 再過一次暑假吧 嘿嘿嘿!!』


【2】想像篇
1 --逛街的時候有一個帥哥(美女)一直看著你,而且笑的很詭異,你的反應是?

『〝拔腿就跑〞』

2 --有一個跟你很曖昧的異性朋友,突然跟你說他已經交了男(女)朋友,你的反應如何?

『我會很開心!我已經有了..不需要第二個』

3 --某天你心儀的對象突然打你屁股,你的心情、感想?

『現在是在玩小氣大財神嗎?? 請搖骰』

4 --某晚你在睡覺時候,隔壁傳來很HIGH的叫聲,你覺得會是?

『一起來跳舞吧!!』

5 --某天你走在路上,有個暴露狂走出來對你獻寶,你會?

『我會拿酒瓶 打他某地方』

6 --如果你在跟你男(女)朋友在約會,在一個很安靜的地方,突然放了一個很響的屁,你會?

『那是旁邊的人放的 不要在意啦』

7--如果你最討厭的人拿他的內褲叫你聞,你會?

『換我拿我的內褲給他聞 讓他臭死』

8--如果你上廁所上到一半,門突然被開起來,你會?

『你要看就進來阿 幹麻那麼害羞 ....這個人怪怪的』



【3】驚喜篇
請說出8個現在想到的人(不可以偷看下面的題目喔!!!):

1.  肥肥

2.  Baby

3.  鮪魚肚

4.  蔡包子

5.  美女

6.  大耳狗

7.  孟儒大哥

8.  烱軒姐



﹝1﹞假如(3)跟(8)在選美,你認為誰會贏?原因?

『我覺得都會輸啦 因為....沒有比我漂亮還敢來(假如我是女生喔)』

﹝2﹞如果某天醒來發現(5)用繩子將你綁起來然後在旁邊跟(2)親熱,你會怎樣?

『那他們去親吧 反正出事跟我無關』

﹝3﹞假如有一天你在101上(6)跟你求婚,你會如何反應?

『你還沒拿錢出來看看 我要怎麼答應阿??? 』

1 『人很好 也滿漂亮 是瘋女四人組 但吃太多東西跟恐龍一樣(開玩笑的!!)』

2.  『感覺滿愛裝可愛喔 也很不錯 是瘋女四人組』

3.  『這個跟豬一樣 怎麼跟他當朋友阿 並不好』

4.  『誰較你長比我高 阿還好籃球輸我 不然面子丟大了 長大或許是帥哥』

5.  『滿漂亮 是瘋女四人組』

6.  『人很好 是瘋女四人組 但一直叫我阿公有點煩』

7.  『長的滿帥 但.我也不錯阿 把焦點轉在我身上嘛 還可以吃我的頭ㄟ會變聰明喔』

8.  『同樂會唱歌很勇敢 頒發獎狀一張!!』


﹝1﹞(2)~(5)你最喜歡誰?

『讓我考慮看看嘛』

﹝6﹞某天在抽東京來回機票的時候,你幸運的跟(3)可以ㄧ同出遊,此時你的心情?

『我不要啦 我寧願〝去死〞好了』

﹝7﹞ㄧ天,你穿的很宅在路上閒晃,驚訝的發現(4)從迎面而來,此時你會如何反應?

『去打班排吧』

﹝8﹞某天玩真心話大冒險,指示是你跟(7)蛇吻,你會照做嗎?

『我不要當GAY!!!』
* ~假扮の天使~ 2007-08-14 15:22:44

感覺...
還滿無言的
=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