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3:58:35︴╭黑搭奶瓶╮﹌

告訴妮 我很愛妮

好想ㄋ~
無時無刻都會想著ㄋ~
好愛ㄋ~
不管在哪裡....都會想著ㄋ~

不知這幾句話..在ㄋ眼裡代表什麼?...

我很喜歡你。那是最近,很想告訴你的一句話。

是啊,我很喜歡你,其實只是一句再普通不過的話。

我很喜歡你,天天,都有男孩向女孩告白著,我很喜歡你。

或者,女孩向男孩告白著。我很喜歡你!

或許,在學校後山,太陽快落下,天空一片橘紅的時候說著。

或許,在男孩拉著女孩的手,在女孩的家門口,說著。

或許,一個人的時候,像著喜歡的他或她,對著空氣說著。

還是,在下課時的操場上,兩人有著兩公尺的距離,沉默了許久﹔

就像時間停止了一般,最後,終於同時開口說著﹕”我很喜歡你。

♡ ♡ ♡ ♡ ♡ ♡ ♡ ♡ ♡ ♡ ♡ ♡ ♡ ♡ ♡ ♡ ♡ ♡

我很喜歡你。我還沒告訴你。

我很喜歡你。你會不會覺得不以為然﹖

你會不會覺得,還是”愛“來的浪漫﹖

我很喜歡你,真的。

在我的想法裡,那是最真實,最誠懇的。

我很喜歡你。

♡ ♡ ♡ ♡ ♡ ♡ ♡ ♡ ♡ ♡ ♡ ♡ ♡ ♡ ♡ ♡ ♡ ♡

我知道,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喜歡你?

喜歡你,因為你遲鈍的可愛。

喜歡你,因為你的言語讓我好氣又好笑。

喜歡你,因為同樣倔強的你,每次和我吵架,都會讓我。

喜歡你,因為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足夠幸福一輩子。

喜歡你,沒有理由,因為我就是喜歡你。

上一篇:我願意為你

下一篇:真的狠愛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