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20:05:11~~痕~~

最關心我ㄉ人一直在我身邊..而我卻沒發覺

你每天都在我身邊..不時ㄉ提醒我..該做這ㄍ..該做那ㄍ..
而我卻覺ㄉ你很煩....

你每天都幫我買早餐...午餐一起吃一樣東西...時時刻刻..怕我餓ㄌ.
自己吃很少..其他都要給我吃...而我卻覺ㄉ你很雞婆....

你每天晚上要睡覺ㄉ時候都會打來跟我說晚安...你沒接電話我就不高興...我沒接..你卻煩惱ㄉ睡不著...而我卻那樣怪你..說你OOXXㄉ......

每次不爽時..你都要扮演迎合我ㄉ角色........真是辛苦你ㄌ...

以後..再也....不會....ㄌ


OS..肉圓...真ㄉ很對不起....說ㄌ那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