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08:33野 獸*

㌔ 2 0 0 8 年 2 月 1 6 日* :: 〗





今 天 我 還 以 為 我 睡 了 很 久!!

結 果 是 窗 廉 沒 啦!!

難 怪 這 麼 刺 眼*



爸 媽 他 們 又 要 帶 著 小 妹 不 知 道 去 哪 玩 了!!

他 們 說 他 們 要 去 要 去 外 面 玩 , , 隔 天 晚 上 才 會 回 來!!

又 丟 下 我 們 小 孩 在 家 裡*




中 午*

又 得 讓 我 這 個 台 傭 出 去 買 午 飯 回 來 吃!!

接 下 來 兩 天 都 要 這 樣 子 過 生 活!!

可 憐 啊*

哇*

今 天 太 陽 好 大 歐 , , 頭 一 次 有 熱 的 感 覺 了!!

哈 哈ˇ




下 午 閒 著 沒 事 幹*

看 一 看 電 視 活 動 活 動 一 下 子!!

之 後 再 來 個 常 常 午 覺!!

很 享 受 吧*

哈 哈ˇ




晚 上*

要 去 補 習 啦!!

晚 餐 不 爽 買 了!!

每 次 都 叫 我 去 買 妳 不 會 自 己 去 買 嗎?




補 習 完 後*

覺 得 沒 把 肚 子 填 飽 會 對 不 起 我 的 肚 子*

去 了 萊 爾 富 買 了 一 份 鐵 路 便 當 回 家 當 晚 飯 吃!!


這 外 面 天 氣 也 夠 怪 的!!

剛 出 門 還 不 會 這 麼 冷!!

結 果 補 習 完 後 卻 冷 的 要 命!!

什 麼 怪 天 氣 啊?









---------------------------------------------------------------------
£ 核 非 ﹏ 2008-02-16 22:38:14

現在天氣都怪怪的

星期一 又要變冷嚕

要多穿點唷

版主回應
是 歐!!

= =

爛*
2008-02-16 22: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