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9:19:34野 獸*

㌔ 員 林 一 日 瘋* :: 〗

今 天 要 跟 堂 姊 還 有 一 些 同 學 和 朋 友 去 員 林!!

去 員 林 做 什 麼 呢??

唱 歌 ˋ 逛 街 , , 是 吧??





早 上 等 我 堂 姊 的 消 息!!


本 來 以 為 不 用 去 惹!!

因 為 外 面 下 惹 雨 , , 該 怎 麼 去??

結 果 是 讓 阿 伯 在 我 跟 堂 姊 去 火 車 站 搭 車!!



一 開 始 時 間 沒 有 講 清 楚!!

害 我 弄 得 有 點 亂 , , 差 一 點 還 趕 不 上 火 車!!

幸 好 火 車 誤 點 , , 不 然 就 慘 死 囉..






到 惹 員 林 火 車 站!!

看 到 兩 個 笨 蛋!!

原 來 多 年 不 見 的 勝 鴻 和 博 文 啊!!

[ 真 的 很 久 不 見 惹* ]



勝 鴻 都 沒 有 長 高 , , 加 油 點 吧!!

那 博 文 呢??

你 很 厲 害 , , 長 的 比 我 高 惹!!

厲 害!! = ˇ =

其 它 另 外 兩 位 我 就 不 太 認 識 惹!!

一 個 男 , , 一 個 女 , , 都 不 認 識!!



接 下 來 出 發 到 好 樂 迪 唱 歌 囉!!

商 量 之 後 , , 說 好 要 唱 三 小 時 , , 蠻 久 的!!






進 入 包 廂 之 後 , , 大 家 開 始 瘋!!


大 家 唱 的 , , 還 o k!!

有 的 五 音 不 全 , , 也 有 怪 腔 調 的!!

有 很 多 種 不 一 樣 的 聲 音!!

超 爆 笑 的!!

大 家 玩 在 一 塊!!

吃 的 吃 , , 唱 的 唱!!

超 h i g h 的!!

至 於 我 的 歌 聲 , , 沒 什 麼 把 握 能 唱 到 哪!!

[ 他 們 一 直 我 唱* ]

哈 哈**



三 小 時 過 後 , , 結 帳 的 結 帳 , , 收 東 西 的 收!!

一 共 好 像 是 兩 千 多 吧!!

我 忘 惹 價 錢!!

後 來 又 不 知 道 怎 回 事!!

服 務 小 姐 還 說 忘 記 跟 你 們 打 八 折 惹!!

所 以 又 講 惹 一 些 亂 七 八 糟 的!!

我 都 聽 不 懂!!

只 能 乖 乖 交 出 錢 和 學 生 證!!


很 奇 怪 , , 他 們 幹 麻 要 用 我 的 學 生 證!!

怪.....


唱 歌 結 束 後 , , 動 身 逛 街 囉!!








先 逛 惹 橘 子 匠!!

然 後 跑 到 蓋 酷 拍 貼 跟 玩 籃 球 機!!


我 們 看 到 一 個 人 , , 他 很 厲 害 , , 全 國 第 三!!

來 這 踢 館 的!!

有 夠 屌 的ˇ

我 們 看 到 整 個 傻 掉!! = =



至 於 我 玩 的 怎 樣??

不 怎 樣 , , 爛 透 惹ˇ



之 後 就 去 逛 惹 衣 服 ˋ 褲 子 ˋ 手 飾!!


結 論 , , 誰 也 沒 有 買!!

夠 瞎 的 吧!! = =


然 後 堂 姊 和 他 另 一 個 同 學 要 先 回 去!!

原 因 是 什 麼??

我 不 知 道!!





然 後 我 跟 勝 鴻 又 開 始 晃 惹 晃!!



本 來 要 搭 四 點 四 十 分 的 車 回 去!!

不 幸 的 是 , , 去 肯 德 基 吃 東 西!!


坐 下 來 吃 東 西 之 後!!

他 們 不 知 道 在 笑 什 麼!!

一 直 笑 , , 越 笑 越 大 聲!!

超 糗 的!!

大 家 都 在 看!!


後 來 搭 五 點 三 十 三 分!!


結 果 又 發 生 一 件 爆 笑 的 事 情!!

博 文 竟 然 忘 記 拿 車 票!!

很 好 笑 對 吧??


然 後 我 跟 勝 鴻 一 直 虧 他!!

真 的 很 好 笑!!

這 一 笑 笑 到 車 上 去!!

這 次 又 更 糗 惹!!

大 家 都 在 看 我 們 笑!!

真 的 很 糗!!

丟 死 人 惹!!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