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1:44:39野 獸*

㌔ 操 勞 過 度 , , 累* :: 〗

今 天 又 去 打 球 惹!!

比 平 常 還 要 累!!

從 一 點 半 打 到 六 點~!!

幾 乎 都 沒 有 休 息!!

超 累 的!!

一 直 練 球!!

練 到 快 暈 惹!!

一 直 跟 不 認 識 的 打 球!!

最 後 一 個 跟 我 打 的 陌 生 人!!

超 強 的 捏!!

幾 乎 九 成 都 進 去!!

我 跟 她 玩 惹 快 十 場 的 一 對 一!!

其 中 有 一 場!!

差 點 就 要 贏 惹!!

因 為 連 投 五 個 遠 射!!

我 自 己 也 嚇 到 捏!!




結 論 是....

我 的 投 球 已 經 變 的 比 較 強 惹!!

真 高 興!!

明 天 還 要 繼 續 練!!






後 天 又 要 去 打 工 惹!!

雖 然 累....不 過 為 惹 錢....我 拼 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