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0:24:25野 獸*

㌔ 好 痛 , , 全 身 都 是 傷* :: 〗

今 天 我 好 像 玩 的 太 過 火 惹 一 點!!

去 打 籃 球!!

我 竟 然 沒 有 穿 球 鞋!!

原 因 很 簡 單!!

就 是....腳 痛...

因 為 前 一 天 腳 就 在 痛 惹!!

可 是 我 還 是 照 樣 去 打 球 惹!!

今 天 的 下 午 感 覺 蠻 熱 的!!

本 來 想 說 打 到 三 點 的 時 候 要 回 去!!

可 是 快 到 惹 三 點!!

他 才 出 現!!= =””




後 來 就 商 量 完 之 後...

決 定 去 舊 社 國 小 打!!

原 因 是...

我 朋 友 說 他 想 看 他 的 ”七辣” !!

而 且 他 還 很 誇 張!!

腳 踏 車 騎 的 比 我 們 還 快!!

到 惹 地 點!!

我 跟 他 弟 弟 先 去 隔 壁 買 飲 料 喝!!

沒 想 到 他 先 跑 進 去 惹!!

他 也 太 癡 情 惹 吧!!= =””

不 過 到 最 後 也 沒 來!!

聽 說 明 天 才 要 來 吧!!

他 是 這 樣 跟 我 講 的!!

所 以~~

明 天 可 能 還 要 去!!= =””

後 來 決 定 還 是 去 社 頭 國 中 打 球 囉!!

到 惹 那 又 折 返 回 去 舊 社 國 小!!

原 因 是 什 麼 我 也 不 知 道!!= =””





到 惹 舊 社 國 小!!

我 跟 他 的 弟 弟 先 去 打 球!!

然 而...

我 的 手 感 好 像 突 然 來 惹!!= =””

每 一 顆 球 幾 乎 都 是 進 去 的!!

好 神 ㄚ!!

後 來 說 要 跟 他 朋 友 ㄚ!!

結 果 要 打 的 籃 框 好 矮 喔!!

結 果...

我 打 惹 一 蹋 糊 塗!!

就 這 樣 結 束 了 比 賽!!

然 後 就 回 家!!




回 家 的 時 候!!

我 的 腳 痛 的 要 命!!

好 像 要 斷 掉 惹!!

因 為...

累 積 惹 兩 天 的 傷 痛!!

好 撐 ㄚ!

還 在 想 明 天 要 不 要 去 捏!!

我 看 我 還 是 先 把 我 的 傷 弄 好 在 說 好 惹!!

於 是...

明 天 可 能 要 烤 肉 捏!!

蠻 高 興 的!!

上一篇:㌔ 累* :: 〗

下一篇:㌔ 爛 日 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