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22:39:17¥亂緋夜¥ 

感觸

結果,記憶又開了鎖,

封上十八道結界,放置在最深邃。

一眼瞬間,馬上破滅。

 

好懷念的感覺,在心中發酵。

好清楚,彼此都有說不完的話,

卻沉默,默契造就如此。

 

妳相信嗎?那首歌。

我看到就覺得是妳點的。

呵呵,幸福就好,誠心祝福。

 

雖然無法將眼神,停留在妳身上,

超過兩秒,可是我好知足。

 

妳依舊如此完美,笑容依然甜蜜,

個性還是一樣酷。

 

謝謝妳給予的幸福,我會珍藏著全部。

 

回憶,總是讓人落寞。

卻無法忍心丟棄。

至少午夜夢迴時,會有笑容。

 

曾經的我,實在幼稚,抱歉。

感謝妳,讓我成長了許多。

哎呀,我又在牢騷了。

但有一句我一定要說的:

          

        "對不起,是我不該讓妳哭"

 

今晚過後,又要回歸原本了。

不想,可惜又要做回自己了。

 

妳瘦了,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答應我,原諒我這微弱的關心。

 

"穗" 要永遠快樂著。